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33

上海沪禹泵阀设备有限公司

蒸汽调节阀、温度调节阀、压力调节阀、流量调节阀、电子式调节阀、气动调节阀、电...

网站公告
公司主导产品有:蒸汽调节阀、温度调节阀、压力调节阀、流量调节阀、电子式调节阀、气动调节阀、电动调节阀、手动调节阀、自力式调节阀、单座调节阀、套筒调节阀、三通调节阀、气动法兰球阀、电动不锈钢球阀、气动硬密封蝶阀、电动软密封蝶阀、气动阀门、电动阀门、电磁阀、过滤器、截止阀、闸阀等十三个系列300多个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制药、轻工、食品、环保、造纸等行业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叶总
  • 电话:021-6822 2115
  • 邮件:huyu115@hotmail.com
  • 传真:021-6822 211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沪禹泵阀ZJHM精小型气动薄膜套筒调节阀
上海沪禹泵阀ZJHM精小型气动薄膜套筒调节阀
浏览: 1453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1 08:46
 
详细信息
 上海沪禹泵阀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种气动薄膜套筒调节阀,,气动套筒调节阀,气动蒸汽调节阀,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系统用于压力,温度,流量的调节与控制.


ZJHM精小型气动薄膜套筒调节阀为老一代ZMAM型的改进型产品。具有稳定性好、通用性强、易维修等优点。单密封型适用于泄漏要求较严,压差不大的干净介质场合,改进后,可当切断阀使用;双密封型适用于泄漏要求不严,压差较大的干净介质场合。小孔节流型,可作低噪音阀使用。


1、采用平衡型阀芯,不平衡力下,允许压差大,操作稳定。

2、阀芯导向面大,可改善由涡流和冲击引起的振荡。

3、比普通的单、双座调节阀噪声降低10dB左右。

4、结构简单,装拆维修方便,并具有如下优点:

 采用平衡式结构阀前后介质压差对阀瓣产生的不平衡力非常小相同工况下同类型阀门所需要的执行机构推力小所以其阀杆直径比单座非平衡阀设计或选择更小。

 阀杆与填料之间的摩擦力比较小减小了阀门动作的阻力且阀杆和填料的磨损也小使用寿命增加。另外较小直径的阀杆在中高温时热胀冷缩变化量小避免了在中高温时阀杆与填料之间摩擦力增大或互相抱卡塞住的情况发生。

 由于新型套筒阀是平衡式结构与非平衡式的直通单座阀比较所配置的执行机构可以比较小但却可以克服比直通单座调节阀高的介质压差。例如, DN200/ DN250/ DN300 的新型套筒调节阀可配置气缸式执行机构可适应更大范围的工作压差。最大阀座直径时,允许工作压差是相同配置直通单座调节阀的2倍左右,也可配置薄膜式执行机构和防爆电动执行机构。

 新型套筒调节阀采用自对中无螺纹卡入式阀座结构和模块化设计阀门拆装方便并能达到级以上泄漏量标准。

 150℃以下时金属硬密封可以达到级以上泄漏量标准聚四氟乙烯软密封可以达到级泄漏量标准。DN200/ DN250/ DN300 的新型套筒调节阀使用寿命高于直通单座调节阀。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1****2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