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33

上海沪禹泵阀设备有限公司

蒸汽调节阀、温度调节阀、压力调节阀、流量调节阀、电子式调节阀、气动调节阀、电...

网站公告
公司主导产品有:蒸汽调节阀、温度调节阀、压力调节阀、流量调节阀、电子式调节阀、气动调节阀、电动调节阀、手动调节阀、自力式调节阀、单座调节阀、套筒调节阀、三通调节阀、气动法兰球阀、电动不锈钢球阀、气动硬密封蝶阀、电动软密封蝶阀、气动阀门、电动阀门、电磁阀、过滤器、截止阀、闸阀等十三个系列300多个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制药、轻工、食品、环保、造纸等行业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叶总
  • 电话:021-6822 2115
  • 邮件:huyu115@hotmail.com
  • 传真:021-6822 211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沪禹泵阀ZJHP型气动薄膜调节阀,流量调节阀
上海沪禹泵阀ZJHP型气动薄膜调节阀,流量调节阀
浏览: 1424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1 08:47
 
详细信息
 ZJHP精小型气动薄膜单座调节阀,由气动薄膜多弹簧执行机构和精小型单座调节阀组成。

具有可靠的动作性能,精确的流量特性,可调范围大,阀座泄漏量小,操作稳定,多弹簧执行机构高度低、重量轻、装备简便,精小型阀体结构紧凑、流道通畅,具有较大的流量系数。

ZJHP气动单座调节阀适用于对泄露量要求严格、阀前后压差低及有一定粘度和含少量纤维介质的场合。

气动流量调节阀按照开关方式的不同可分为常开气关式和常闭气开式两种。

气关式阀由正作用执行机构和阀构成。当输入信号压力由下限值改变为上限值时,阀从全开到全关。

气开式阀由反作用执行机构和阀组成,当输入信号压力由下限值改变为上限值时,阀从全关到全开。

 

气动薄膜调节阀  工作原理

气动调节阀就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源,以气缸为执行器,并借助于电气阀门定位器、转换器、电磁阀、保位阀等附件去驱动阀门,实现开关量或比例式调节,接收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控制信号来完成调节管道介质的流量、压力、温度等各种工艺参数。气动调节阀的特点就是控制简单,反应快速,且本质安全,不需另外再采取防爆措施。

当气室输入了0.02~0.10MPa信号压力之后,薄膜产生推力,使推力盘向下移动,压缩弹簧,带动推杆、阀杆、阀芯向下移动,阀芯与阀座密封面接触,从而使调节阀关闭,切断物料。当信号压力维持一定时,阀门就维持在一定的开度上。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1****2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