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33

上海沪禹泵阀设备有限公司

蒸汽调节阀、温度调节阀、压力调节阀、流量调节阀、电子式调节阀、气动调节阀、电...

网站公告
公司主导产品有:蒸汽调节阀、温度调节阀、压力调节阀、流量调节阀、电子式调节阀、气动调节阀、电动调节阀、手动调节阀、自力式调节阀、单座调节阀、套筒调节阀、三通调节阀、气动法兰球阀、电动不锈钢球阀、气动硬密封蝶阀、电动软密封蝶阀、气动阀门、电动阀门、电磁阀、过滤器、截止阀、闸阀等十三个系列300多个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制药、轻工、食品、环保、造纸等行业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叶总
  • 电话:021-6822 2115
  • 邮件:huyu115@hotmail.com
  • 传真:021-6822 211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沪禹泵阀ZDLQ(X)电子式电动三通调节阀
上海沪禹泵阀ZDLQ(X)电子式电动三通调节阀
浏览: 934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1 08:45
 
详细信息
 ZDLQ(X)电动三通调节阀由3810L系列电子式执行机构与三通调节阀组成。内含饲服功能,接受统一的4-20mA 1-5V·DC的标准信号,将电流信号转变成相对应的直线位移,自动的控制调节阀开度,达到对管道内流体的压力、流量、温度、液位等工艺参数的连续调节。

ZDLQ(X)电动三通调节阀阀芯结构采用圆筒薄壁窗口,并采用阀芯侧面导向。应用于比例调节或旁路调节,尤其适用于石油工业热交换器的流体温度控制系统的调节,一台三通阀可代替两台单座或双座阀使用,占据空间体积小,节省安装管道及费用。

ZDLQ(X)电动三通调节阀有合流和分流两种形式,三通合流调节阀主要用于两种流体混合成第三种流体;三通分流调节阀主要用于将一股流体分成两股流体。ZDLQ(X)电动三通调节阀可代替两台互为开关的单、双座调节阀,常用于热交换器的调节及简单的配比调节。

配套执行机构

381L执行机构381L系列执行器说明(点击链接)

3810L系列执行器有以下主要特点:

执行器设计有伺服系统(无需另配伺服放大器),只需接入DC4   20mA(或DC1  ~5V)信号和对应的电源即可工作。内设接线端子,接线极为简单方便。

 执行器的关键部件    控制器,采用最先进的混合集成电路,用树脂密封浇铸,外形为匣状,体积小,可靠性高。

驱动量的反馈检测采用高性能导电塑料电位器,分辨率< 0.4%

 具备自诊断功能,当发生故障时,控制器上的指示灯会立即发出指示信号。

 用状态选择开关可以设定断信号时,(阀芯处于全开,全闭或自锁状态。)

 用状态选择开关可以设定(正、反动作。)

 用状态选择开关可以设定输入信号为(DC4~20mADC1~5V。)

 调整工作零点(始点)和行程(终点)简单易行。

 当突然断电时,能确保阀芯自锁。

 采用同步皮带转动,有效降低了噪音。

 

 延时保护功能,额定负载时,能实行状态自锁,故障发生时,能立即起动保护,并可反向运行取消延时保护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1****2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