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33

上海沪禹泵阀设备有限公司

蒸汽调节阀、温度调节阀、压力调节阀、流量调节阀、电子式调节阀、气动调节阀、电...

网站公告
公司主导产品有:蒸汽调节阀、温度调节阀、压力调节阀、流量调节阀、电子式调节阀、气动调节阀、电动调节阀、手动调节阀、自力式调节阀、单座调节阀、套筒调节阀、三通调节阀、气动法兰球阀、电动不锈钢球阀、气动硬密封蝶阀、电动软密封蝶阀、气动阀门、电动阀门、电磁阀、过滤器、截止阀、闸阀等十三个系列300多个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制药、轻工、食品、环保、造纸等行业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叶总
  • 电话:021-6822 2115
  • 邮件:huyu115@hotmail.com
  • 传真:021-6822 211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沪禹泵阀ZDLJP型电子式精小型电动单座调节阀
上海沪禹泵阀ZDLJP型电子式精小型电动单座调节阀
浏览: 153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1 08:48
 
详细信息

ZDLJP型电子式精小型电动单座调节阀,是工控系统中应用最多的一种。由低流阻直通单座阀配电子式直行程电动执行器3810L系列组成。电动执行机构内有伺服放大器,无需另配用伺服放大器,有输入控制信号(4-20mA DC或1-5V DC)及单相电源即可控制运转,实现对压力、流量、温度、液位等参数的调节。

 

 

单座调节阀是一种单座高精度的调节阀,具备以下设计特色:

l  采用等截面S形流道,流阻小,流通能力大

l  小规格阀芯阀杆采用一体式结构,避免了销钉或焊接带来的问题

l  小规格采用顶部导向结构,结构紧凑,流量通畅,不易卡堵

l  大规格采用压圈导向结构,结构简单,有效防止阀芯抖动,装拆、维护方便

l  可调范围大,调节精度高

l  电动执行机构为电子式电动执行机构 ,为一体式结构,功能强大

l  适用于各种流体介质的控制


调节阀的流量特性分为固有流量特性及安装流量特性,固有流量特性又称理想流量特性,是指阀前、阀后压差保持不变的状态下,介质流量随开度变化的特性。

常用的流量特性为:等百分比特性(也叫对数特性)、线性(也叫直线特性),以及快开特性。直线特性的调节在小开度时,流量相对变化值大,灵敏度高,但不易控制,而在大开度时,流量相对变化小。等百分比特性的调节阀在小开度时,流量相对变化值小,调节平衡缓和,而在大开度时,流量相对变化大。

 

 

等百分比流量特性,是指阀门开度的相对位移变化所引起的流过阀门介质相对流量变化,与此点的相对流量成正比关系。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1****2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