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33

上海沪禹泵阀设备有限公司

蒸汽调节阀、温度调节阀、压力调节阀、流量调节阀、电子式调节阀、气动调节阀、电...

网站公告
公司主导产品有:蒸汽调节阀、温度调节阀、压力调节阀、流量调节阀、电子式调节阀、气动调节阀、电动调节阀、手动调节阀、自力式调节阀、单座调节阀、套筒调节阀、三通调节阀、气动法兰球阀、电动不锈钢球阀、气动硬密封蝶阀、电动软密封蝶阀、气动阀门、电动阀门、电磁阀、过滤器、截止阀、闸阀等十三个系列300多个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制药、轻工、食品、环保、造纸等行业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叶总
  • 电话:021-6822 2115
  • 邮件:huyu115@hotmail.com
  • 传真:021-6822 211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沪禹泵阀消防水用电磁阀,新型消防专用电磁阀ZCXF
上海沪禹泵阀消防水用电磁阀,新型消防专用电磁阀ZCXF
浏览: 124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1 08:47
 
详细信息
 在消防领域,温度测控技术、红外感应技术、成像感应技术、数字化技术等高科技自动灭火设备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并得到广泛应用,然而,由于设备系统的关键执行部件——传统“水用电磁阀”因安装后长期浸泡于水介质中而生锈、结垢、堵塞等导致失灵现象十分普遍,严重影响各种智能灭火系统设备的正常使用。
  针对行业的现状,本公司经过多年的研究与开发,采用了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生产的消防专用电磁阀,彻底地解决了传统消防电磁阀所存在的缺陷。产品具有以下四大优点:
   1、启闭快:本产品采用了“浮动阀芯”的启闭技术,由于启闭原理的独特性和科学性,启闭非常迅速(0.1秒钟可开启)。可确保各种消防系统设备长期处于最佳的灭火时段状态。
   2、不锈蚀、不结垢:本产品材料上除了阀体选用不锈钢以外,其它所有涉水部件均选用阻燃型高强度工程塑料制造,复位弹簧也设置于介质外,因此它不生锈、不结垢,有效的保证电磁阀在长期处于待命状态下能够正常工作,确保消防系统设备的正常使用。
   3、不堵塞:本产品采用了“浮动阀芯”利用流体压力差的启闭技术,由于启闭原理的独特性,先导孔的大小是传统产品的几十倍,因此,它可解决传统电磁阀因先导孔过小而容易造成堵塞的难题。
   4、密封性能好:本产品采用“浮动阀芯”技术,开启时“浮动阀芯”靠水的浮力和压力差自然浮起,关闭时靠弹簧复位的力和水的压力差辅助密封,启闭过程几乎无磨损(属接触性启闭)。因此,它具有密封性能好,使用寿命长的优点。
  产品的各项性能及技术指标经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检测中心的型式检验合格。本产品将彻底解决传统电磁阀因安装后长期浸泡在水介质中,而结水垢、生锈、腐蚀及先导孔和卸压孔堵塞,导致遇上火灾时无法开启的难题,对保证各种智能型消防灭火系统设备的正常使用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项目

说明

公称通径DNmm

15

20

25

32

40

50

65

80

100

125

150

额定流量系数(Kv

4

7

9

13

18

30

45

70

110

180

250

阀体材质

不锈钢

阀芯、阀帽材质

高强度工程塑料

工作介质

清水

介质温度

570

环境温度

5~50

公称压力(MPa

1.6

工作压差(MPa

≥0.01

电源

AC220V DC24V

连接方式

螺纹连接

反馈信号

具有开关反馈信号(订货时注明)

1、产品名称、型号:

2、公称通径:

3、连接方式:法兰式或螺纹式

4、公称压力:

5、工作介质:

6、使用压力:

7、介质温度:

8、电源电压:AC220V380V110VDC24V

9、作用方式:常闭电开、常开电闭

备注:

1 工作压差管路最高压差在小于0.04MPA时应选用ZCXWZCMZQDF等直通式电磁阀与分步直动式电磁阀,最低工作压差大于0.04MPA时可选用先导式(压差式)电磁阀,最高工作压差应小于电磁阀的最大标定压力,一般电磁阀都是单向工作,因此要注意是否有反压差,如有请安装止回阀。

2 电磁阀正常工作时的电压为AC220±10%V,如有超过此范围,请订货时注明电压波动量。其它规格电源电压可做特殊订货。

3 电磁阀分为常闭和常开二种;一般选用常闭型,通电打开,断电关闭;但在开启时间很长关闭时间很短时,请选用常开式电磁阀。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1****2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