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33

上海沪禹泵阀设备有限公司

蒸汽调节阀、温度调节阀、压力调节阀、流量调节阀、电子式调节阀、气动调节阀、电...

网站公告
公司主导产品有:蒸汽调节阀、温度调节阀、压力调节阀、流量调节阀、电子式调节阀、气动调节阀、电动调节阀、手动调节阀、自力式调节阀、单座调节阀、套筒调节阀、三通调节阀、气动法兰球阀、电动不锈钢球阀、气动硬密封蝶阀、电动软密封蝶阀、气动阀门、电动阀门、电磁阀、过滤器、截止阀、闸阀等十三个系列300多个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制药、轻工、食品、环保、造纸等行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叶总
  • 电话:021-6822 2115
  • 邮件:huyu115@hotmail.com
  • 传真:021-6822 211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检查电动调节阀在工作生产中出现的问题?沪禹为您解答
新闻中心
如何检查电动调节阀在工作生产中出现的问题?沪禹为您解答
发布时间:2017-05-13        浏览次数:442        返回列表
 电动调节阀主要是在工业的自动化上使用,目前工业自动化的提升,也就使用电动调节阀的运用更加普及,新型智能电动调节阀控制面板有着独特的优点,比起气动调节阀来说,电动调节阀执行器在工作时只消耗电,这个环保,而且按照也快捷,结构小,体积轻。不需要跟气动调节阀一样要使用气管等,安装操作复杂。


下面就由著名品牌上海沪禹电动调节阀制造商来详细的来介绍一下电动调节阀在工作生产中的使用出现问题的分析

1、双座阀小开度工作振荡:对于双座阀它主要的优点就是在流开型上,阀门工作的稳定性很好,双座阀是有2个阀芯的,下阀芯处于流闭,上阀芯处于流开,这样,在小开度工作时,流闭型的阀芯就容易引起阀的振动,这就是双座阀不能用于小开度工作的原因所在。

 

2、电动调节阀选型很重要。直行程调节阀防堵性能差而角行程阀防堵性能好直行程阀阀芯是垂直节流,而介质是水平流进流出,阀腔内流道必然转弯倒拐,使阀的流路变得相当复杂(形状如倒“S”型)。这样,存在许多死区,为介质的沉淀提供了空间,长此以往,造成堵塞。角行程阀节流的方向就是水平方向,介质水平流进,水平流出,容易把不干净介质带走,同时流路简单,介质沉淀的空间也很少,所以角行程阀防堵性能好。

 

3、电动阀门的切断压差较大:角行程类阀的切断压差较大,是因为介质在阀芯或阀板上产生的合力对转动轴产生的力矩非常小,因此,它能承受较大的压差。

 

4、双密封阀不能当作切断阀使用:电动调节阀双座阀阀芯的优点是力平衡结构,允许压差大,而它突出的缺点是两个密封面不能同时良好接触,造成泄漏大。如果把它人为地、强制性地用于切断场合,显然效果不好,即便为它作了许多改进(如双密封套筒阀),也是不可取的。

 

5、电动对开多叶调节阀杆较细:直行程调节阀涉及一个简单的机械原理:滑动摩擦大、滚动摩擦小。直行程阀的阀杆上下运动,填料稍压紧一点,它就会把阀杆包得很紧,产生较大的回差。为此,阀杆设计得非常细小,填料又常用摩擦系数小的四氟填料,以便减少回差,但由此派出的问题是阀杆细,则易弯,填料寿命也短。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旅转阀阀杆,即角行程类的调节阀,它的阀杆比直行程阀杆粗2~3倍,且选用寿命长的石墨填料,阀杆刚度好,填料寿命长,其摩擦力矩反而小、回差小。

 

上海沪禹泵阀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生产和销售蒸汽调节阀,温度调节阀,压力调节阀,流量调节阀等自控阀门及配套控制仪表产品,欢迎咨询和选购。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21****2 2115